•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翻译学院学子在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决赛

西安翻译学院学子在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决赛

时间:2019-05-16 17:13:02     作者:高考加油站

5月12日,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决赛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成功举办。西安翻译学院学生喜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西北5省50多所高等院校的800多支队伍参加西北赛区决赛,参与师生人数2000余人。西安翻译学院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基础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在全校非计算机专业类学生中进行挑选,对初选的作品进行筛选。经过一个多月学生的精心准备及教师的悉心指导,最终西安翻译学院翻译研修学院、教育学院、健康与运动学院、文学院等17名学生进入到西北赛区决赛。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已经举办了11届52场赛事,西安翻译学院师生是第一次参赛,得到了该校教务处和工程技术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大赛是非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在学习了计算机基础课程后进行综合性实践的一种形式,是直接为计算机基础教学服务的。本次比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堂实践课,它对丰富同学们的计算机基础文化知识,提高真实的实践操作能力,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更为同学们积累工作经验打下了良好基础。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