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培华学院举办2019年第五期消防知识培训 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

西安培华学院举办2019年第五期消防知识培训 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

时间:2019-05-10 15:35:28     作者:高考加油站

 5月8日,西安培华学院第五期消防知识培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西安“消安防火宣传知识科教中心”教官党鸿斌,西安培华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赵维仪、主任助理李文生,校教工义务消防员、校消防队全体成员和500余名师生代表参会。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赵维仪在讲话中指出,消防安全是保障学校稳定发展的基础,是保证全校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的重要环节。他强调,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全体师生始终要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学习消防知识,自觉遵守法规校纪,强化安全意识,爱护消防设施,积极参加消防活动,掌握火险自救能力,做当代消防安全的践行者。

  警官党鸿斌同志结合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深入浅出的向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结合火灾案例对日常防火、灭火、报警、逃生等技能进行了言传身教,让师生从理论到实际全方位学习消防知识,掌握消防技能。

  此次培训还设置了模拟逃生自救演练、灭火器的使用等项目,现场展示了破拆器材、防护器材,现场指导师生进行操作演练,把消防知识和实操演练有效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学校消防安全防范和应急避险保障水平,增强师生消防安全素质和自防自救能力。

  据了解,在5月12日全国第11个“防震减灾日”即将来临之际,西安培华学院为全面提高学校消防安全防范和应急避险保障水平,增强师生消防安全素质和自防自救能力,高点站位、密集部署,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全面加强了校园消防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和学校安全。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