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欧亚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

西安欧亚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2019-05-10 15:33:26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典型,西安欧亚学院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于5月8日下午在该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西安欧亚学院党委书记于孟晨教授,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教授,校长助理张乐芳教授,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赖志彬同志,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发展处处长周岚同志,校团委书记、学生发展处副处长董杨同志,社区分党委书记、基层团委书记及各类受表彰学生代表、团员代表共240余人。团委副书记余斐虎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由党委书记于孟晨教授致辞。他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感谢。于书记向全校的青年朋友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砥砺品德修养,勇担社会责任;坚持发奋学习,筑牢成才之基。他强调,同学们身上肩负历史重任,更应不断激发奋斗精神、斗争精神,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引下不断向前,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实际行动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


  西安欧亚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发展处副处长董杨同志宣读表彰决定。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奋发有为、再创佳绩,经各级团学组织推荐提名,校团委研究决定,授予第二青年社区基层团委“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第三青年社区基层团委0531团支部等15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魏俊伊等134名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陈慧敏等210名团员“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卢钰阳等128名同学“优秀志愿者”称号;授予高梦洁等141名同学“优秀实践者”称号;授予黄朝伟等41名同学“荣誉学生”称号。

  颁奖过后,西安欧亚学院团委代理常务副书记魏俊伊同学发言。号召全体青年团员要不断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自己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最后,全体新团员举行入团仪式,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再次唤起每一位团员的团员意识,点燃他们青春奋斗的热情;佩戴在胸前的团徽,时刻提醒同学们要牢记共青团员的使命,真正做到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同学们高声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广大青年团员应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找准奋斗目标,做五四精神的传承者和开拓者,用奋斗向青春献礼。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