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培华学院师生用快闪献礼祖国,唱响《强国一代有我在》

西安培华学院师生用快闪献礼祖国,唱响《强国一代有我在》

时间:2019-05-06 14:43:23     作者:高考加油站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们将迎来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日子。五四运动在一代代中国青年心目当中,都是一场神圣而充满敬意的爱国运动,永远激励着青年的心灵,指引着前进的方向。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即将来临,培华青年用最炫的快闪,以青春的名义唱响时代之歌。


  四月艳阳天,在西安培华学院维之图书馆前举行了一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培华师生用快闪献礼祖国,唱响《强国一代有我在》。动情的歌声唱出了青春的活力与希望,唱出了对新时代的信心与期望。他们用最美的青春,最美的时光,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一段动感十足的音乐响起,活力四射的培华青年,用街舞展现风采。音乐响起,维之广场渐渐聚起了围观师生,一曲《我的祖国》,在悠扬的小提琴声中,响彻培华校园。搭配民舞,更是展示出培华女生的才华。




  《我爱你,中国》,当这首熟悉的旋律响起,观众和演唱者一起高歌,抒发着所有中国人心中深藏的骄傲与自豪,每一句歌词饱含着所有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是我们爱国之情的表达,我和我的祖国将一起拼搏、一起奋斗!让我们大声对您说:“祖国我爱您”!






  培华学子摆出“100”的队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这是一个新时代,中国正在强起来!学子们站在舞台中央,肩上扛着使命荣光。青春就是搏击沙场,豪情壮志在我胸膛。新时代的培华青年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强国一代,未来可期,强国一代有培华学子!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