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江西为农村培养800名定向医学生

江西为农村培养800名定向医学生

时间:2016-10-09 10:45:46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中国教育报讯为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江西日前决定从2016年开始,实施村卫生室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工作。4年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由培养学校颁发国家承认的中等医学教育学历证书。

以今年开始,江西开展村卫生室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到2020年逐步实现每个村卫生室有一名以上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乡村医生的目标。2016年度招收村卫生室订单定向医学生约800名,培养专业为农村医学,学制4年,以全日制形式进行普通中等医学学历教育。

江西规定,村卫生室订单定向医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交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所需经费由江西省财政给予定额补助。订单定向医学生在村卫生室服务时间不少于6年,6年服务期满后,符合相关条件的,优先录用到乡镇卫生院工作。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