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湖南高考学生办理居民身份证可加急

湖南高考学生办理居民身份证可加急

时间:2016-05-26 11:02:18     作者:高考加油站

红网长沙5月19日讯为解决湖南省高考学生急需用证的问题,湖南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今年继续推出高考学生居民身份证加急受理制作便民服务措施。

5月20日至6月6日期间,湖南高考学生的居民身份证遗失、损坏或到期的,可持户口簿、学生证,到县市区公安机关的居民身份证受理点申请办证,并办理邮政速递手续。从受理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公安机关制出证件并交由速递部门寄送给急需用证的考生。

公安机关提醒,已领取居民身份证的考生,要检查居民身份证是否在有效期内,并到就近的公安机关居民身份证受理点核验证件可否机读,确保高考期间证件能正常使用。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