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专业与就业  > 中国高校最恐怖十大专业 矿业加工位列榜首

中国高校最恐怖十大专业 矿业加工位列榜首

时间:2014-01-04 13:31:14     作者:高考加油站

    1.矿业加工工程

    恐怖指数:★★★★★

    这个名字听上去就十分恐怖,前一段时间,电视里面到处都在播什么这的煤矿爆炸了,那的煤矿倒塌了,里面的人全都死了什么的,没有人愿意在受到了16年的教育之后以这样的一个专业吃饭,也没有人愿意每天都受着煤矿里面的死亡威胁工作,也没有人愿意在暗无天日的煤矿窑里面工作。

    2.采矿工程

    恐怖指数:★★★★☆

    同上

    3.造纸

    恐怖指数:★★★★

    学习了这个专业之后就以为着你已经远离了城市的繁华和安静的都市生活,造纸厂的车间里面一年四季都是高温不断,异味大,污染严重,长时间的在造纸厂里面人的听力和神经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据说造纸厂里面经常死人,什么人掉到碱池里面了,人被纸机卷死了,长时间在里面工作的人都已经适应了里面的三班倒的生活,精神状态已经接近麻木。虽然造纸的利润虽然很大,但是仅仅是老板的,造纸的工资很低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所以,大多数人在高考(论坛)报志愿的时候都尽量避开这个专业,就算这个这个专业毕业的学生也大都改行。

    4.皮革

    恐怖指数:★★★☆

    据说有人统计从事皮革工作的人是癌症的高发群体,大家都知道是皮革就离不开亚硝酸,亚硝酸是癌症的始作俑者,据说西北轻工的皮革专业是全国的第一,可是那个专业的学生却有苦难言,据说前一段时间竟然有一家工厂竟然开出了一个300的工资,震惊了全校,这个行业的工资的低待遇也是全国少有的。

    5.化学工程与工艺

    恐怖指数:★★★

    这个专业又叫精细化工,几乎全国所有的工科院校都有这个专业,这个专业的虽然全国的需求量很大,但是工资待遇低,工作条件次也是闻名的,毕业生到了工厂里面都是在生产的前线,都是以体力劳动为主,三个班的时间倒,学生早已怨声载道!全国最好的化工专业据说在浙江大学,可是研究生(论坛) 的平均工资竟仅仅有3000左右。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