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高考专业解读  >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设计学类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设计学类

时间:2020-06-08 09:55:03     作者:高考加油站

培养目标:本专业强调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培养具有较强创造能力和动手制作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意识和竞争能力,掌握服装企业、服装市场的基本运作知识以及把握时尚潮流并进行流行预测的基本方法,能在服装艺术设计领域与应用研究型领域及艺术设计机构从事设计、研究、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设计素描、设计色彩、中外设计史、中外服装史、时装画技法、手工印染、男女装设计、童装设计、服饰配件设计、服装结构设计、服装制衣工艺、衣料图案设计、针编织工艺、服装CAD、服装心理学、立体裁剪与造型。

就业去向:学生毕业后可在服装行业从事服装设计与开发等工作,也可在服装生产与销售企业、服装研究单位、服装行业管理部门及新闻出版机构等从事服装产品开发、市场营销、服装理论研究及宣传评论等方面的工作。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