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简章  > 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2016年招生简章

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2016年招生简章

时间:2016-08-02 22:20:29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发布了该校空中乘务专业2016年招生简章。

  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2016年招生简章

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2016年招生简章

  一、学院概况

  ◆ 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学历证书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

  ◆ 现有济南、威海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1800余亩,总建筑面积33万余平方米;现有在校生10000余人,专兼职教师600余人,其中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170余人,硕士以上学历的教师200余人。

  空中乘务专业在济南校区,该校区位于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美誉的山东省会——泉城济南,这里是山东省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置身于大都市更利于学生将来的就业和发展。

  ◆ 原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前外交部长李肇星为我院名誉院长。

  二、空中乘务专业

  我国正处于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伟大转变过程中,中国航空运输业在全球的排名已跃升至世界第三位。到2020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航空运输业年均增长速度将保持10%左右,每百万平方公里拥有机场数量将大幅度增加,航班密度、旅客客运量等各项指标都将快速增长,中国将成为亚太地区乃至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航空市场。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互联互通战略” 的实施,民航业在中国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属于极有潜力的行业。从事空中乘务工作,工作环境好,收入高,从现有薪资水平看,国内主流航空公司优秀空乘人员平均年薪在10万人民币以上。

形体课

  我院2013年开设空中乘务专业,依托外语教学优势,先后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济南遥墙国际机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等输送了大批符合国际化要求的合格的空乘人员。

航空模拟实训

  三、报考对象和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志于从事航空服务事业,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2、年龄在18-20岁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3、身高:男生174~182cm;女生160~172cm;

  4、视力:矫正视力不低于0.4,无色盲、色弱、斜视;

  5、五官端正,肤色好,面部和手、臂等裸露部位无明显的疤痕;

  6、身体健康、体形匀称,无明显的“O”型、“X”型腿;

  7、口齿伶俐,中、英文发音准确,性格开朗、大方,心理素质好,富有合作精神。

毕业季·放飞梦想 黄世英,空中乘务专业,现就职于东方航空公司 刘媛媛,空中乘务专业,现就职于首都航空公司 吴丹丹,空中乘务专业,现就职于南京机场 吴佳明,空中乘务专业,现就职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航空模拟实训 舞蹈课

  四、报考规定

  1.报名时的考生,需交验身份证原件、考生所在省(市、区)招生办高考报名后发给的“艺术类专业报考证”原件

  2.考生可以在我院下设的各报名报名缴费,也可以在我院官方网站报名,但需要现场确认缴费。

  五、招生名额及录取办法

  1.空中乘务专业面向山东招收80人,其中艺术文50人,艺术理30人。欢迎有志于从事空中乘务行业的莘莘学子报考我院!

  2.考试采用初试/复试,按照1:4的比例发放合格证。

  3.录取时达到我院投档线按专业成绩录取。

  六、考试科目及内容:

  1、形体测量(30%)

  2、形体观察(30%)

  3、台步展示(30%)(自备高跟鞋和不带裙边的纯色分体泳装)

  4、才艺表演(10%)(须从舞蹈、健美操、艺术体操中自选一项,自备服饰、音乐) 专业测试总分100分,考试顺序现场抽签确定;才艺表演项目自选;形体观察、台步展示和才艺表演全程摄像。

  七、考试时间与成绩公布

  1、考试安排时间段:2016年2月17日—29日

  2、考试成绩考生可以在艺考结束后在我院官方网站查询。

  八、联系方式学院招办电话:0531-83164266 83167459

  QQ:2630724809

  济南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山北路2号 邮编:250100

  乘车路线:火车站或者长途汽车站乘84路车到山东外事翻译学院站下车;市区内乘79路车到山东外事翻译学院站下车。

  学院网址:http://www.wsfy.cn http://www.wsfy.edu.cn

  E-mail:wsfy_zsb@163.com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5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