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复习备考  > 高考英语  > 老师语录:英语考试范围“26个字母”

老师语录:英语考试范围“26个字母”

时间:2017-02-20 18:36:05     作者:高考加油站

  1 自由恋爱是不会成功的。但····我是个例外。

  (晕死,英语课上就喜欢瞎扯)

  2 距离是必然存在的,所以我们不要害怕距离,所谓距离产生美啊,啊是啊?

  3 考26 个字母····

  (每次考试前,我们问他考试范围他这么说,都习惯了,到后来杨广问我们英语学得是什么,我们回答“26个字母····”)

  4 “2018年,中国的建筑业将超过美国·····”梅群曰

  某生答曰“我们家有房子的”

  梅群曰:“你们家的房子算什么,跟贫民窟一样的····”

  (为此,全班狂笑,该生郁闷了很久·····

  5 20年后,你们会发生很大变化,有的人会很有钱,有的人,还是那么长,那么大

  (那么长,大?什么概念)

  6 熄火(用常州方言讲哦)

  7 赤裸裸的来,赤条条的去·····

  8 我年龄跟你们妈妈差不多大,你骂我就是骂你妈妈!(说着一定要用食指指着自己的鼻子)

  9 听力原文:hello.grandmother...妈妈译文:Hi,奶奶……

  10我上课喜欢激情,喜欢有主动回答问题的同学,好!volunteer quickly!动作要领:双手身前轻拍两下,两下噢!

  11“我把选择最佳题目的问题称为[不要脸第一题型],为什么这么说呢,你们看啊,这个BEST TITLE的简写是不是BT?这不是自己告诉人家说它不要脸么。”

12“这篇文章写得特别棒,兄弟们,咱们看啊,它这个开头写的好啊。有奇异之处啊。其实这个奇异之处就是为了抓人的眼球的。比方说,你要写一篇文章,内容是你妈把菜做咸了,如果你把题目写成[老娘把菜做咸了]肯定没人愿意看啊!那该怎么写呢?有些同学说喜欢村上春树风格是吧,那么咱就起个题目叫[遇见 100%的氯化钠],或者有同学说[我不喜欢那个,我喜欢DISCOVERY探索频道]是吧,那咱再起一个有学术意义的题目[论死海的盐度与生物成活率]。如果说,你比较喜欢上网的话,经常去SINA是吧,看看SINA上那些新闻标题都咋写的?咱也学学,来个对仗的标题[禽兽主妇狠下毒手,十几道菜无一幸免]后面再跟个括号,里面写个(图)。多具震撼性的题目啊,人家一看,喔,还得看看……打开一看,内容是{我妈今天晚上把菜做咸了}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