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复习备考  > 高考数学  > 高三数学差如何恶补

高三数学差如何恶补

时间:2021-03-29 14:36:24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一.高三数学不好怎么抢救

  如果你有一定的基础,简单中等的题可以做对的话就可以在考前多做题,高中数学其实很多都是套路,题目做多了你就会发现门路,考前刷题对分数的提高还是很有帮助的

  第二:你可以适当请家教,一对一辅导,让老师对你薄弱的地方加强复习,这样对高考分数的提高也很有帮助。

  如果你是那种基础比较差的,那建议先不要题海战术,因为高考的数学大多数题目还是简单中等的,建议以教材为主,把教材上面的知识点一个一个弄懂,是一个非常有效的补救方法,不要盲目刷题,只要把知识点吃透就好。

  二.高三恶补数学的方法

  1、如果你是一个对自己要求严格的人,但是可能数学还是不怎么好的话,小编建议你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因为数学不像是文科的一些学科,多背还是能提高的,高中数学是思路要比较清晰的人才能做得懂的,所以就算你做不懂也不要太难过,可以转向攻克其他科目。

  2、想要学好高中数学的学生,一定要在做题和学习的过程中不断的总结,只要积累了一定量的知识,才能从量变的过程蜕变到质变,这样对于学生来说,才能更有效率的提高自己的成绩。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