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复习备考  > 高考化学  > 高中化学老师俞彦辉的神情有点飘忽

高中化学老师俞彦辉的神情有点飘忽

时间:2017-02-20 18:44:58     作者:高考加油站

  1.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这句话貌似经常讲)

  2.上课的时候,男生和女生眉来眼去的,我可以接受,现在你们是男生和男生之间,我…… (他讲课的时候会忽然停下来,这样委婉地批评班上的两个窃窃私语的男生)

  3.这四个碳原子打死都不可能共面。(应该在这句话前面加上总之,他总是这样强调,哇我已经忘记什么叫共面了。俞哥,我对不起你)

  4.这就是搞的非常经典的水解。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