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政策  > 西藏:拟于6月底正式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工作

西藏:拟于6月底正式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工作

时间:2021-07-12 14:46:31     作者:高考加油站

 西藏自治区高考评卷工作从6月10日开始,目前,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进度已过半,预计6月25日公布成绩与最低控制线。区内高考模拟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在6月中下旬,拟于6月底开展高考志愿正式填报工作,我区高考志愿填报实行考生“知分知位知线”后,在统一时间、各批次志愿一次性填报。请广大考生和家长随时关注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zsks.edu.xizang.gov.cn/)和“西藏微青年”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以便及时了解最新情况。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