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藏:关于提前单独录取艺体类本科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征集志愿的公告(第2号)

西藏:关于提前单独录取艺体类本科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征集志愿的公告(第2号)

时间:2023-07-17 08:47:09     作者:高考加油站

 我区普通高校招生提前单独录取艺体类本科院校录取工作即将结束,目前尚有部分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详见附件),请尚未被高校录取且符合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及时、准确填报。逾期不予受理。

  一、征集志愿时间

  7月16日19时至7月17日10时

  二、征集志愿填报网址

  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

  http://ptgx.zsks.edu.xizang.gov.cn:8084

  三、温馨提示

  1.须达到西藏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加试统考本科专业合格分数线:

  (1)美术与设计学类:180分,且3门科目中至少有2门各不低于60分;

  (2)音乐学类:150分;

  (3)舞蹈学类:200分;

  (4)播音与主持类:140分。

  2.在填报征集志愿前,须对拟填报的学校及专业进行全面了解,认真查询该校招生章程,了解招生院校要求(学费、体检等),避免误填;

  3.录取期间,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的畅通;

  4.符合条件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请及时填报征集志愿。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本次征集志愿,视为自动放弃。

  四、录取信息查询渠道

  1.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招生信息查询系统

  http://xxcx.zsks.edu.xizang.gov.cn:8082

  2.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西藏微青年

  3.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微信服务号(须绑定):西藏教育考试招生

  4.西藏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

  http://ptgx.zsks.edu.xizang.gov.cn:8082

  5.咨询电话:0891-6314277 6314322 6650552

  6.举报受理:0891-6530619

  邮箱:xzpzyz@163.com

  7.现场咨询: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咨询服务大厅,各地市招生办、西格办招生办、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办。

  附件:点击查看

  1.提前单独录取艺体类本科院校(文史类)
  2.提前单独录取艺体类本科院校(理工类)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