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政策  > 工业分析与检验是干什么的

工业分析与检验是干什么的

时间:2020-09-16 11:03:33     作者:高考加油站

工业分析与检验可以做四类工作:从事具体分析检验工作;实验的组织管理工作;分析检验的科研工作;仪器销售等相关工作。参与工业分析与检验的工作者,可成为从事工业原料及产品化学成分、结构分析及污染监测等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普通物理、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英语、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仪器分析、工业分析、有机分析、药物分析、食品分析、环境生化检验、化验室组织与管理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能在化工、环保、石油、轻工、医药、冶金、地质、建材等部门进行分析检验工作及实验室的组织管理工作,并能参与对分析方法的选择、改进和制订等科研工作。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