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政策  > 北京高考外语口试成绩将于5月3日公布

北京高考外语口试成绩将于5月3日公布

时间:2018-04-25 11:01:05     作者:高考加油站

北京青年报讯北京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昨天开考,4万余名考生走进6个考点完成口试。外语口试成绩将于5月3日公布。

外语口试是高校考试招生工作的组成部分。口试成绩是高校外语类等相关专业录取新生的重要依据。拟报考要求外语口试专业志愿的统考生都要参加外语口试。口试分英语、日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等语种。考生所考语种以其在高考报名时选择的语种为准。

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外语口试全市共设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6个考点。

据悉,外语口试成绩将于5月3日公布,5月3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