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政策  > 北京高职今年新增36个专业

北京高职今年新增36个专业

时间:2018-04-25 10:41:33     作者:高考加油站

北京日报讯今年,本市中等职业学校和高等职业学校分别新增39个和36个专业。同时,中职校撤销3所学校的7个专业。昨日,市教委发布具体名单。

市教委组织专家对部分中职校申报的2018年新增专业进行了综合评议和答辩审议,经研究确定对22所学校39个新增专业进行备案,从2018年起列入招生计划。同时,高职校今年新增37个专业。

梳理发现,无论中职校还是高职校的新增专业多数与新科技挂钩。云计算技术应用、虚拟现实、无人机操控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等纷纷上榜。还有一些新专业,瞅准了正在高速发展中的行业。比如护理、学前教育、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等。

市教委表示,各高职院校应紧密围绕首都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实际需求,注重结合自身的办学优势,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办学条件,加强新增专业建设,合理控制招生规模,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同时,3所中职校的7个专业今年被撤销。其中包括商务英语、物业管理、土建工程测量等。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