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政策  > 广西7所高校4个专业 获批新设国家控制的高职专业

广西7所高校4个专业 获批新设国家控制的高职专业

时间:2017-02-20 17:31:41     作者:高考加油站

昨日,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广西共有7所高校4个专业通过审批,成为2017年新设国家控制的高职专业点。它们分别是: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艺术教育专业、北海职业学院的小学教育专业、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早期教育专业、广西教育学院的语文教育专业、玉林师范学院的小学教育专业、贺州学院的小学教育专业、广西师范学院的小学教育专业。

据悉,截至去年10月31日,教育部共收到2017年申请设置国家控制的高职专业点323个。经过专家评议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安部、司法部等行业主管部门审核,同意2017年新设国家控制的高职专业点169个,自2017年起可以招生。不同意2017年新设国家控制的高职专业点154个。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公布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通知》指出,2017年,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备案的高职专业726个,专业点55312个。汇总备案结果可在全国职业院校专业设置管理与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网址:www.zyyxzy.cn)查询。( 梁静)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