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专业动态  > 哪些学校设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重点学科

哪些学校设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重点学科

时间:2021-07-20 09:38:59     作者:高考加油站

答:清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设有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的重点学科。培养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在国民经济建设、科学技术发展和社会进步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开创型、复合型高层次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弹塑性力学、断裂力学、cad/capp/cam、计算机控制技术、动态参数测试与分析技术、先进制造技术等。

就业方向:在企业从事工艺规程编制,数控加工程序编制,设计制造应用研究,设备维护,运营管理,技术监测和经营销售等方面工作。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