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天津:2021年普通类本科批次 B阶段征询志愿录取结果可查

天津:2021年普通类本科批次 B阶段征询志愿录取结果可查

时间:2021-08-03 08:39:27     作者:高考加油站

 天津2021年普通类本科批次 B阶段征询志愿录取结果可查,高职(专科)院校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

  根据市教育两委的安排部署,我市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本科批次B阶段征询志愿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共录取新生2950余人。至此,普通类本科批次B阶段共录取新生9180余人。市高招办根据普通类本科批次B阶段余缺招生计划数和考生填报志愿情况,确定了今年普通类本科批次B阶段征询志愿录取控制分数线:441分。

  市高招办提醒广大考生:普通类本科批次B阶段征询志愿录取控制分数线是根据计划数和考生填报志愿情况而划定的,因此,录取控制分数线不是录取分数线,达到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未必一定被录取。本次征询志愿录取,17个院校专业组在征询志愿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生源不足,经院校同意,适当降低分数录取了490余名考生。

  8月2日10时起,考生可以通过登录招生院校网站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中国建设银行APP招商银行APP等途径查询普通类本科批次B阶段征询志愿录取结果。

  根据市招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津招委高发〔2021〕13号)的规定:“普通高职(专科)院校,以语文、数学、外语三门高考成绩为主要依据,参考考生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实施录取”。市高招办依据高职(专科)院校招生计划和考生填报志愿情况,确定今年本市高职(专科)院校录取控制分数线:120分;艺术类文化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按照普通类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一定比例确定为:84分;体育类文化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依据体育专业考试合格考生的文化考试成绩和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确定为:115分。

  预计8月6日左右,本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全部结束,届时,填报高职(专科)院校的考生可查询高职(专科)院校的录取结果。

  附件:2021年普通高校在津招生最低分统计(本科批次B阶段征询志愿)

2021年普通高校在津招生最低分统计(本科批次B阶段征询志愿)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