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甘肃:严格标准和程序,确保高考录取“零差错、零事故”

甘肃:严格标准和程序,确保高考录取“零差错、零事故”

时间:2021-07-21 10:09:43     作者:高考加油站

7月20日下午,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张世珍来到全省普通高考录取现场调研检查2021年高考录取工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时宁国,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雷江红,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爱平陪同检查。

张世珍听取了省教育考试院关于高考录取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单招组、信息网络组、秘书宣传组、计划管理与信息交互组、录取检查组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志愿填报、计划调整、投档录取等工作流程和细节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录取现场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张世珍强调,全体录取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严格执行各项招生政策规定,坚决维护公平竞争、公正选拔的招生录取原则;要积极与院校协调沟通,全力以赴为甘肃考生多争取上好大学的机会;要严格标准和程序,确保高考录取“零差错、零事故”,实现阳光高考目标。

目前,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正在开展本科一批I段的第二次模拟投档工作,7月22日8时,本科一批I段将正式开始录取。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