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甘肃农业大学设立“任继周草业科学奖学金”基金

甘肃农业大学设立“任继周草业科学奖学金”基金

时间:2023-07-13 08:36:25     作者:高考加油站

7月9日,甘肃农业大学“任继周草业科学奖学金”基金设立仪式暨任继周院士草业科学学术思想研讨会在甘肃农业大学逸夫科技馆举行。

  任继周院士是中国现代草原科学奠基人、现代草业科学的开拓者,扎根西北60余年,出版草原学等系列教材和著作20余部,培养出多位学科带头人,并捐资设立甘肃农业大学草业科学奖学金,为草业学科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已年届百岁的任继周在视频致辞时表示,草原工作者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应当承担起先行责任,希望更多的有志青年同学好好学习,深入实际,做出更多贡献,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先锋战士。

  甘肃农业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向任继周家属、北京体育大学教授任海颁发基金捐赠证书。任海和廉志端向获“任继周草业科学奖学金”学生颁发奖金和证书。

  与会专家就任继周先生早期的教学和科研活动、草业科学学术内涵、新时代草原发展与管理路径建议、退化草地免耕补播修复技术等15个专题召开学术思想研讨会。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