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天津考生 部分艺体类及提前招生院校录取结果可查

@天津考生 部分艺体类及提前招生院校录取结果可查

时间:2021-07-15 11:13:15     作者:高考加油站

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根据市教育两委的安排部署,2021年我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按计划平稳有序进行。

  市高招办继承和发扬“心系考生、情暖院校”的招考文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与院校沟通服务,严谨细致开展工作。截至目前,“强基计划”、保送生、单独招生的香港院校、提前本科批次飞行员招生、体育单招、体育类本科批次院校、艺术类本科批次校考阶段院校的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共计录取考生1660余人。其中,“强基计划”录取148人;保送生录取79人;单独招生的香港院校录取29人;普通类提前本科批次飞行员招生录取82人;体育单招院校录取183人;体育类本科批次院校录取230余人;艺术类本科批次校考阶段院校录取910余人。

  7月12日19时起,填报上述院校的考生可以通过登录招生院校网站或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本人录取结果,艺术类本科批次校考阶段院校录取最低分、体育类本科批次院校综合分最低分列表附后。

  在前期已开展的录取工作中,市高招办严格遵守教育部有关规定,加强各类考生资格审核。“强基计划”、保送生由相关院校组织专项测试,测试合格考生名单经教育部及有关高校公示后进行录取;单独招生的香港院校,由各院校根据考生高考成绩与院校单独考试成绩进行录取;飞行员招生录取由有关招飞单位在多次体检合格或定选合格考生中选拔;体育单招录取由国家体育总局单独组织实施,各具有招生资格院校依据体育专项测试与文化统一考试的综合成绩择优录取;艺术类本科批次校考阶段录取,由各招生院校根据本校招生录取规则划定录取分数线,确定最终录取名单,市高招办根据院校录取原则进行录检复核。

  目前,普通类提前本科批次军事类院校军检结果已在招考资讯网开通查询渠道。艺术类本科其他批次和普通类提前本科批次院校录取工作正稳步推进,录取结果预计7月15日可进行查询。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