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广东:6月25日公布高考成绩

广东:6月25日公布高考成绩

时间:2021-06-24 14:12:50     作者:高考加油站

高考明天放榜啦!

6月25日11:00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上线“广东民声热线”,第一时间权威发布2021年广东高考各批次院校录取最低分数线,并进行招生录取政策解读,接受考生志愿填报等事项的咨询,敬请关注!

快扫码预约看直播!

高考录取分数线抢先知↓↓

还可以在以下平台同步收听收看哦↓↓

广播:广东新闻广播 珠江经济台

电视:广东新闻频道

网络:触电新闻;广东“民声热线”微信视频号、触电号、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全程视频直播

相关时间安排

6月25日11:15

高考成绩公布!我院将向已在高考报名系统绑定的手机号码推送成绩。

6月25日11:45

考生可通过我院官微(ID:gdsksy)小程序、百度智能小程序和“广东招考在线”小程序查询成绩。

6月26日17:00前

考生获得高考成绩后,如对本人某科成绩有疑问,可携带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或当地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并按复查科目填写《考生申请复查普通高考各科目成绩登记表》。

6月30日8:00

申请查分的考生可登录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www.eesc.com.cn) “综合查询”栏目查询成绩复查结果。

7月3日9:00

考生可通过我院官微或粤省事小程序自行下载并打印成绩证书。

特别提醒

待高考放榜后,录取工作即将开始。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eeagd.edu.cn)及官方微信公众号(gdsksy),及时跟踪高考成绩、志愿填报、高校录取等信息发布动态。

省教育考试院郑重声明:除上述查询渠道外,省教育考试院从未授权或委托任何个人微信公众号或微博或网站发布考试招生相关信息。请广大考生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正规渠道查询成绩和录取结果,谨防通过非正规渠道查询导致个人信息泄露或带来误导,以免上当受骗。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