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青海:关于我省2021年高考分数线的声明

青海:关于我省2021年高考分数线的声明

时间:2021-06-18 11:46:27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有自媒体和个人在“今日头条”等平台肆意传播所谓“2021年青海省高考分数线权威预测”等话题内容,既误导了广大考生和家长,也给我院正常工作带来了干扰。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不要听信谣言,谨防上当受骗。

根据工作安排,我省2021年普通高考各批次分数线预计将于6月25日向社会公布,届时将在青海省教育考试网(www.qhjyks.com)、“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以及授权的省级官方媒体发布。对于肆意传播所谓“2021年青海省高考分数线权威预测”等违法违规行为,我院将会同相关部门依法处置、严厉打击。

特此声明。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