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浙江:2021高考体育特招生和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安排来啦

浙江:2021高考体育特招生和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安排来啦

时间:2021-03-24 11:41:36     作者:高考加油站

3月28日,我省2021年高考体育专业特招生和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将在宁波市各指定考点举行。有关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和要求提前报到并按要求参加考试,下面来看具体安排。

备好证明材料,指定考点报到

报到时间:3月27日9:00-16:30

报到地点:

证明材料:

考生报到时,须向考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具体见下表。

个别考生因特殊原因在报到时暂无法提交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的,须递交个人申请报告和学生所在中学证明材料,并书面承诺于2021年5月31日前向省教育考试院提交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逾期仍无法提交的,专项测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防疫要求:

考生还应按照2021年我省普高体育专项测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要求完成相关准备事项,于报到时向考点提交《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须做核酸检测的考生,应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未提交上述材料者,不得参加考试。

通过相关证明审核后,考生应在考点了解考试编组、检录时间、考试时间、考场分布、考试规则和有关注意事项,熟悉考点环境以及应急疏散通道和安全区域。

带齐双证赴考,遵守考场规则

考试当日,考生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地点检录、候考和考试,主动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按规进行的身份验证、身体健康监测和对随身物品等的必要检查。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照相摄像和电子存储记忆录放等设备进入考场。与考试无关人员不得陪同进入候考区和考场。

考生进入候考区、考场后,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和调度,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内容,不得要求重测。如身体出现异常情况,应立即报告考试工作人员。所在组别(轮次)的某一项目考试结束,迟到作弃权处理,但允许参加尚未开考项目的考试。考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和候考区,不得在附近拍照摄像、大声喧哗。

在体育测试前,考生还须在考点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或抽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如不遵守考场规则,有违规行为的,将按程序和规定严肃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考生在本次考试中有作弊行为的,除本次体育专项测试各科成绩无效外,其所报名参加当年普通高考的文化课各科成绩亦无效。涉嫌违法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