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初中生能去学电竞专业的学校有哪些

初中生能去学电竞专业的学校有哪些

时间:2020-09-27 10:38:22     作者:高考加油站

电竞人们都非常熟悉,它是一种职业,有很多初中生比较喜欢打电竞,那么初中可以去电竞学校吗?

1

初中生能去学电竞专业的学校

洛阳科技职业学院、成都翼之梦电竞职业培训学校、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广州城建技工学校、三明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共达职业技术学院、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体育职业学院、锡林郭勒职业学院。

2初中生能直接读电竞专业吗

1、初中是学习电竞最佳的年龄,学习电竞不是卡你文化课而是需要看你的游戏天赋,电竞行业的发展也牵动了好多其他行业的飞速发展,像直播平台,淘宝以及相关的周边店铺,都被带动的火热。

2、初中没毕业是可以学电竞的,电竞学校面向14-20岁招生,只要你对电竞感兴趣,喜欢这个行业,就可以加入进来。

近日人社部发布通知,正式确认13种新职业,其中包括电子竞技运管工程师和电子竞技运动员。随着电子竞技行业高速发展,电竞逐渐被主流社会认可。

电子竞技主要学习:电竞心理学、电竞项目理论知识、TRS类电竞项目、电竞俱乐部运营与管理、MOBA类电竞项目、卡牌类电竞项目、普通话语音与播音发音、RTS类电竞项目、Rank冲分等核心课程。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