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学生带一斤重大鲫鱼上科学课 具体情况是什么

学生带一斤重大鲫鱼上科学课 具体情况是什么

时间:2020-09-23 11:35:49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福建厦门某学校的科学老师让学生们带鱼到班上做实验,探究鱼的呼吸和鱼鳍的作用,其他学生都是带的小鱼,有一个学生带了一条一斤重的大鲫鱼,放在改造后的大油桶里提进了班级。老师也感到很意外。

1

网友评论

大鱼看得更清楚啊,看完晚上还可以煮了吃,多好又不浪费,有什么好奇怪的。

一个非常简单的实验,为什么要让学生每人带条鱼去学校,难道老师就不能准备几条鱼让同学们轮流观察一下吗。老师动动嘴,家长跑断腿。

盒马连夜配送,备注要活的

介怎么是买的呢,是钓的是钓的,二子他爸爸。

家长太难了。

上完课顺便就炖鲫鱼汤

家里就是有这个条件!

一金鱼,一斤鱼,没毛病,贯彻执行。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