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电竞学校需要多少分才能上

电竞学校需要多少分才能上

时间:2020-09-10 11:47:01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年来随着电竞赛事的不断发展,电竞行业越来越正规化,大家对电竞“不务正业”“d玩物丧志”的改观也非常的大。据人民日报报道,中国电竞人才缺口达50万。那么电竞学校多少分才能上呢?

1

电竞学校需要多少分才能上

由于电竞是一个新开设的专业,所以大部分院校没有公布分数线信息,相信该专业不会太难考,而且有的学校对电竞分数并没有做特别的规定,只要你对电竞感兴趣,喜欢这个行业,就可以加入进来。

电竞主要培养目标:培养面向电子竞技行业第一线,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熟练掌握电子竞技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胜任电子竞技相关企业或体育部门的竞赛、教练、裁判、赛事(活动)组织与管理等方面工作;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较高的专业素质、较强创新意识和专业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游戏策划开发、电竞赛事运营、俱乐部运营管理、赛事主持解说、电竞馆运营管理、电竞主播、赛事直播导播、电竞媒体编辑、视频内容制作、电竞的衍生品开发设计等等。

2进电竞学校学历要求

很多电竞学校对学历并没有很大的要求,不过像有些大专高校,可能需要通过高考才能进入,有些学校是不用高考可以进入的,那电子竞技专业又有哪些院校值得选择的呢,作为一个电竞行业最为重要的也就是电竞选手自己的训练和技术。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拥有专业的电竞行业培训能力,从学员的技术方面开始训练,拥有良好的硬件设施和教学方针,让学员赢在起跑线上。在实训环节老师们将会讲解最新一线的电竞行业的事项,而在学员的技术方面各种硬件设施都是主流配置,让学员的技术得到更好地的发挥以及提升。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