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地理科学专业要学高数吗

地理科学专业要学高数吗

时间:2020-09-08 13:36:17     作者:高考加油站

需要。地理科学专业在学习过程中需要掌握概率论和数理统计的相关知识,对数学的要求比较高。该专业要求掌握数学、物理、化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地理科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实验技能;还要了解相近专业如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地理信息系统的一般原理和方法。

1

地理科学专业就业前景

地理科学专业在专业学科中属于理学类中的地球物理学类,其中地球物理学类共4个专业,地理科学专业在地球物理学类专业中排名第2,在整个理学大类中排名第27位。地理科学专业毕业生中,83%的学生在毕业之前或刚刚毕业时找到工作,16%的学生在毕业1年以后实现就业。按照10分制进行计算,该专业的应届就业率指数为8.40,与其他专业相比,应届就业率指数属于中等偏上。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