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16岁少年签收沈阳首张2020年高考录取通知书

16岁少年签收沈阳首张2020年高考录取通知书

时间:2020-08-19 11:41:42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20年高考录取工作正在有序的进行中,8月17日16岁的马煦茗同学收到了沈阳的第一张高考录取通知书。

1

沈城首张2020年高考录取通知书

8月17日15时,毕业于东北育才学校超常实验班,今年16岁的马煦茗同学收到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沈阳邮政”)太原街揽投部投递员周顺送过来的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打开录取通知书的一刻,小伙子直言“非常激动”。

这是沈城第一张(提前录取批次除外)签收的2020年高考录取通知书,马煦茗高考分数为682分,因数学和物理方面的特长,被清华大学理论与应用力学(钱学森力学班)录取。对于假期仍在学习班上课,他表示,自己想在英语方面强化一下。

17日10时,今年沈阳地区接收到的第一批录取通知书抵达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省沈阳邮区中心局(浑南处理中心),其中包括6张清华大学和1张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

2辽宁高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辽宁高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