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音乐学院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西安音乐学院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时间:2023-07-20 08:39:48     作者:高考加油站

西安音乐学院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于7月16日全部结束,录取通知书(含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20日统一寄出。凡在各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已查询到被我校本科招生录取的考生可在“西安音乐学院招生”小程序中查询自己的EMS邮件单号,查询说明详见“西安音乐学院招生处”微信公众号。考生凭邮件单号登陆EMS网站查询邮件投递情况及在途状态,请考生保持高考报名时所预留的电话号码畅通,以确保录取通知书投递成功。遇有其他邮件方面的问题,请咨询EMS客服电话。

  西安音乐学院2023年本科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2023年9月4日—5日。其中:人文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现代音乐学院、舞蹈学院新生于9月4日报到;作曲系、钢琴系、管弦系、民乐系、声乐系新生于9月5日报到。《西安音乐学院2023年本科新生入学须知》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出,请已录取新生仔细查阅入学须知内容,按照各项要求认真做好入学准备。

                                                                西安音乐学院招生处

                                                                     2023年7月19日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