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江苏:什么时候可以查询高考录取情况?

江苏:什么时候可以查询高考录取情况?

时间:2023-07-07 08:40:59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这几天,大家都很关心什么时候能查到录取情况,通常各批次在开始录取之后就可以陆续查询到该批次的录取结果了。比如:本科提前批次7月8日开始录取,那么填报本科提前批次的同学从7月8日起就可以陆续开始查询录取结果了哦!所以来一起看看录取时间吧!

  普通类录取时间

  本科提前批次:7月8日—14日

  本科批次:7月18日—25日

  专科批次:8月1日—7日

  体育类、艺术类录取时间

  本科提前批次:7月8日—17日(其中艺术类分为3小批);

  专科批次:7月29日—31日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