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艺术类校考 招生计划无大变化 ——访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再悦

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艺术类校考 招生计划无大变化 ——访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再悦

时间:2020-05-09 08:28:26     作者:高考加油站

摘要

学校自2019年始,不再组织艺术类专业单独考试,以省级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作为学校的专业成绩录取排序依据;学校艺术类招生计划不会有太大变化。

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今年艺考政策有什么变化?

田再悦:学校自2019年始,不再组织艺术类专业单独考试,以省级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作为学校的专业成绩录取排序依据。针对疫情,学校高度关注全国艺考政策变化情况,期待抗疫圆满胜利,期待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二、疫情对学校今年招生计划有影响吗?

田再悦:由于疫情爆发前,绝大多数省份艺术类统考已经完成,因此,学校艺术类招生计划不会有太大变化。学校也将在教育部核定的招生计划内,根据教育部有关精神对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进行适当的结构调整。

三、在疫情影响下学校是否会组织校考?

田再悦:学校不会组织任何形式的艺术类校考。

四、今年学校艺术类录取是否会受影响?录取政策有什么变化?

田再悦:受疫情影响,目前多数高校已经取消了校考,学校艺术类专业生源应该更加充足。同时,学校在总结延续以往录取政策的基础上,将对录取规则进行更加适合人才培养要求的科学设置。

五、您对艺考生复习备考有哪些建议?

田再悦:1.参加专业校考要根据自身专业水平决定,不要盲从跟随;

2.文化成绩的重要性不容忽视,提高文化成绩要求是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的趋势。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