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2020上海高考体育类专业统考延至4月25日进行专项技术考试暂停

2020上海高考体育类专业统考延至4月25日进行专项技术考试暂停

时间:2020-03-23 16:33:27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3月21日宣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要把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的总体框架保持不变,仍然保持“身体素质考试+专项技术考试”的模式,由于专项技术考试项目多为室内项目,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经上海市教委批准,暂停专项技术考试,该项成绩均以满分25分计入总分;身体素质考试项目的考试内容及各项分值维持不变。此方案仅在2020年本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中执行。

  由于疫情期间无法进行现场确认环节,2020年本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调整为考生网上确认个人报考信息、考生自行网上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已在网上报名参加本市体育类统考并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请于2020年3月23日9:00-21:00至3月24日9:00-16: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入首页下方的“考试报名”,选择“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网上确认”栏目进行个人报考信息确认。

  根据防疫要求,考生在体育类统考网上确认个人报名信息的同时,还须自行下载《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体温测量记录表》,于考前14天至考前1天,不得离沪,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做好相关记录,考试当天须凭填写完整的《体温测量登记表》入校进行考试。

  逾期未确认视为自愿放弃体育类统考,不得参加2020年本市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

  原定于3月15日举行的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延期至4月25日进行(如后续疫情发展需要加强防控,则另行调整考试日期,请考生密切关注),后续相关工作相应延期。

  具体安排见下表:

2020上海高考体育类专业统考延至4月25日进行专项技术考试暂停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