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在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取得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在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取得

时间:2019-07-03 16:41:50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据悉,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本次竞赛由《力学与实践》编委会和中国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承办,中国力学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清华大学、上海大学协办。大赛受到全国各高校广泛相应,选派工程力学、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等专业多名选手参与比赛。此次竞赛全国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达到26723人,考生遍布全国30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超过300所高校的学生报名参加。

  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山西赛区于2019年5月19日分别在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太原科技大学三所高校顺利举行,来自省内六所高校的573名学生报名参赛。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16级杨志勇、李凯,15级李文凯、杨耀四位同学获省级三等奖。

  本次竞赛,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承担了本次竞赛全部的组织辅导工作。经选拔共有9位同学参赛,智能工程学院挑选了具有丰富力学教学经验的老师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辅导,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竞赛,可以激发学生学习力学知识的兴趣,提高学生应用力学知识的能力,为提高机制、机电专业学生考研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对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基础课程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