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食品与环境学院举行2019年“一拓奖学金”颁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食品与环境学院举行2019年“一拓奖学金”颁

时间:2019-07-03 16:41:03     作者:高考加油站

6月27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食品与环境学院2019年“一拓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图书馆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一拓奖学金”由山西一拓国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万元设立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食品与环境学院“一拓人才储备基金”,每年的基金收益额用于设立“一拓奖学金”,奖励食品与环境学院优秀的学生。食品与环境学院秉持“四位一体”的育人模式,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服务”为宗旨的思想,通过校企合作所搭建的平台,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


  春风化雨谱华章

  本期“一拓奖学金”包括完满之星和专业之星两类。经决定授予“绿源行动”公益实践团为完满之星一等奖;授予食品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完满之星二等奖;授予园林1702班、食安1601班、城规1501班3个班级完满之星三等奖;授予宋晓静专业之星一等奖;授予郝晓静等3人专业之星二等奖;授予王家琦等5人专业之星三等奖。莅临本次颁奖仪式的领导老师为获奖团体及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金。同时,一拓公司为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每人奖励1000元。相信老师及同学们在此激励下能够不断完善自己、突破自己。

  与时俱进争风流

  仪式期间,一拓国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孙俊华女士发表重要讲话,校企合作,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实践,特别是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做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获得表彰的学生代表向企业表达感谢,并对本期校企合作提出自己的见解。取得成绩的同学是学生的榜样,相信在强烈的学习氛围中,专业的实习基地及良好的奖励政策下,我院越来越多的学生能够获得专业人才培养的机会,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极大发掘自身潜力,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砥砺奋进再起航

  颁奖仪式圆满结束,同时,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也积极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交流的机会,“一拓”公司代表与学院领导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一拓”与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的合作是通过对传统教育的反思,对新教育模式的不断探索,对学生进行技能培养的同时,也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以学生为中心,因材施教,在职业教育中探索出一条新道路。


  “一拓奖学金”的设立是对老师及同学们能力的认可,对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所培育学生的肯定,广大师生备受鼓舞与激励。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与“一拓”的合作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进步,携手共进。(撰稿:孟茜 摄影:郭子元)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