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惠州学院将设立华为ICT学院

惠州学院将设立华为ICT学院

时间:2019-06-28 09:44:26     作者:高考加油站

6月27日下午,惠州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龙岗区坂田华为公司举行。双方达成合作协议:双方联合探索学校与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模式,推动建设惠州学院华为ICT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校企合作项目。当天下午,惠州学院、华为双方就人才培养与交流、智慧校园建设、科研合作达成协议。其中,推动建设惠州学院华为ICT学院校企合作项目是协议的重要内容。根据合作协议,华为提供最新的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AI软硬件产品、服务及专家等资源,支撑惠州学院开展课程开发、教学、创新实践及学生竞赛等活动;华为支持惠州学院申报华为&教育部协同育人产学合作项目,支持惠州学院开展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AI等相关专业建设。双方基于华为ICT学院为学生提供的平台,打造广东软件教学的新模式,成为全国高校教学的样板点。

  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依托华为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为惠州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提供先进的信息化顶层设计和基础架构。

  惠州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学院副校长许玩宏,学院教务处处长曹建忠,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林红、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彭刚,华为企业业务(EBG)副总裁马悦、华为广东教育医疗部部长杨昊、华为广东企业业务惠州总经理罗时伦、华为广东企业业务惠州副总经理王祎博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马悦致辞,介绍了华为的文化与发展概况、合租协议内容及落地举措。彭永宏致辞,介绍了惠州学院的情况,表达了合作期望与愿景。随后,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交流。许玩宏、罗时伦代表双方签约。

  据了解,长期以来,惠州学院与华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为华为及其生态平台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双方一致认为,在实施国家教育发展战略,加快惠州学院智慧校园建设和华为产业持续发展的若干领域,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唐美善)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