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开启多方合作模式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开启多方合作模式

时间:2019-06-25 15:41:11     作者:高考加油站

宁夏法治报讯(首席记者马哲)为更好地发挥现代物流实训中心的共享功能和辐射作用,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实现共同发展,6月18日,“宁职-新百物流学院”成立。同时,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与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公司、顺丰速运西北大区、宁夏九鼎物流科技公司、宁夏供销社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宁夏四季鲜农果品蔬菜批发市场有限公司、宁夏新华物流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与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方民族大学商学院、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宁夏农业学校签订实训教学基地校校合作协议。

  此次开启的一系列的合作共建模式,将充分发挥学校的办学、师资、人才等资源优势和企业生产实践优势,共同推进企业与学校的产学研合作。校企双方将共同确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培育和组建专兼职教师队伍,共同组织实践教学,共同实施考核评价,共同搭建人才、技术平台,互为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的基地,将校企直接点对点的松散合作提升为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联盟,实现学校教育深化改革、企业选拔高素质人才、学生成功就业的共赢,并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局面。学校和企业将在双师型教师的培养、教学改革项目、科研项目的联合研究与开发、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实训、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并定期通过座谈等形式就双方合作开展情况、协议执行情况进行总结,不断发掘和完善合作形式与内容,提升时效,共同提升办学干事的新境界、新层次。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