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山东交通学院顿河学院正式成立

山东交通学院顿河学院正式成立

时间:2019-06-20 13:50:45     作者:高考加油站

齐鲁网6月18日讯 山东交通学院顿河学院今天正式成立。副省长于杰、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出席活动,与俄方共同为顿河学院揭牌。

  于杰在致辞中指出,山东正在推进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鼓励省内高校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开展多种形式合作,实现优势教育资源的“强强联合”。顿河学院要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早日建成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的国际学院。

  据悉,山东交通学院自2003年开始与俄罗斯顿河国立技术大学开展合作,双方围绕“一带一路”联合成立的顿河学院于2019年1月获教育部批准并将于今年夏季开始招生。

  记者张洪波 实习记者吴琳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