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多举措助力学生就业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多举措助力学生就业

时间:2019-06-11 15:49:31     作者:高考加油站

毕业季来临之际,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结合目前就业情况,积极主动联系就业单位,于6月5日、6月6日分别邀请风神物流、小鹏汽车两家企业来校召开专场招聘会,并与深圳联友科技有限公司,东莞科麦视觉科技有限公司交流洽谈,推荐学生到企业就业,效果显著。

  6月5日、6月6日上午,风神物流、小鹏汽车分别召开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吸引了近200名学生参加。有学生表示,参加学院的专场招聘会,可以有机会直接到专业对口的企业工作,对毕业前急于找工作的同学来说非常有帮助。

  东莞科麦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联友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于6月5日下午、6月6日上午前来学院座谈。座谈会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李礼夫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双方开展了讨论交流,商讨学生就业实习工作,最后达成共识:学院可根据学生情况及平时表现,直接推荐安排学生到企业实习就业。

  据了解,针对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积极发挥在就业中的桥梁作用,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据悉,该学院还将邀请广州精益集团、中山创世纪汽车集团、广州人保、东莞人保等大型企业前来招聘毕业生。(记者赖卓虹)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