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张复明副省长检查指导山西省高考准备工作

张复明副省长检查指导山西省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2019-06-06 10:15:57     作者:高考加油站

6月1日,张复明副省长带领山西省教育、公安、保密、无线电、招考等省招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临汾市尧都区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张复明副省长一行先后到达尧都区五一路小学、新华街小学,重点检查了考场、监控室、保密室等关键部位,张复明副省长亲自对人脸识别系统、无线电屏蔽仪、安全门等各种仪器设备进行了测试。

  张复明副省长指出,高考是社会正义的底线和基石,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考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安全防范工作。特别是今年高考正值端午假期,尤其要做好替考、助考等行为的防范与打击。

  张复明副省长要求,要加强对考生及家长的法制宣传和诚信教育,以案说法,签订责任书,让其知晓考试舞弊所要承担的严重后果。要配齐配好相关仪器设备,对所有考务人员进行新技术、新设备实操能力培训,特别是要加强无线电信号巡查监测。考务人员要认真负责,决不能有丝毫懈怠,确保高考安全,实现平安高考。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