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戏说经典”川剧社团来成都东软学院为留学生表演英语川剧《火焰

“戏说经典”川剧社团来成都东软学院为留学生表演英语川剧《火焰

时间:2019-06-05 17:08:55     作者:高考加油站

6月3日,为丰富学院留学生的文化活动,为留学生创造体验中国文化的机会,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小学“戏说经典”川剧社团来成都东软学院为留学生表演英语川剧《火焰山》。四川省川剧院主任白中华、成都塞瑞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陆丹、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小学校园川剧国际化社团主任李红梅、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应用外语系主任邓海、国际合作部副部长庞刚、应用外语系副主任张建华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于成都东软学院国际报告厅举行。

  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康桂花致辞。她说:“益州小学川剧国际化社团来院汇报演出,能够与学院的国际友人进行中国传统文化的交流,以川剧为载体,演绎中华经典,广交四海朋友,加强国际文化交流。”她也表达了对益州小学川剧国际化社团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和对活动成功举办的祝愿。

 
  主持人宣布表演开始,益州小学的小演员们画着精致的妆容,身着各色服饰,用铿锵有力的腔调,细致入微的动作,活灵活现地表演了《西游记》的经典片段——《tinyfine》(《火焰山》英文版)。表演后的互动环节,小演员们热情邀请留学生上台学习川剧动作,让留学生对川剧有了更多认识的同时,也传播了戏曲传统文化,增进了多国文化交流和友谊。

 
  成都东软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应用外语系主任邓海为益州小学川剧国际化社团颁发荣誉证书,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成都东软学院国际留学生,益州小学小朋友呈现的文化盛宴,目的在于弘扬传统巴蜀文化,增强国际文化交流。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