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学年共

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学年共

时间:2019-06-05 17:03:15     作者:高考加油站

5月23日共青团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表彰大会在三省楼渭水厅隆重召开,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俊利同志出席本次大会。学生处处长赵军、副处长郭琳受邀参加会议,各系学管负责人以及辅导员、及荣获共青团各类优秀集体、优秀个人代表一百余人参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剑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由学生处副处长赵军郭琳宣读《关于表彰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此次表彰大会设立“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学生社团”“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五四青年奖章”“青年志愿者标兵”共七个奖项,表彰先进集体18个,先进个人248人。

  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由学校领导给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所有上台的领奖代表都精神抖擞,洋溢着青春气息。一块块牌匾见证了每个先进集体的团结与奋进,一本本荣誉证书代表着拼搏的辛劳和汗水,这些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用他们的努力付出赢得光彩与骄傲。

  获得“五四青年奖章”称号的学生代表穆超超在发言中说到:荣誉是推动我们继续努力奋斗的强劲动力,今天的表彰,既是对我们过去学习、工作的高度肯定,又是对我们未来的一种期许。在今后,我们要牢记自己学生的身份,时刻谨记学生的本分是学习,学习文化知识,学习技能技术,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在学习和集体生活的历练中成长。同时要自立、自信、自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高举党的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跟党走,以饱满的热情,蓬勃的姿态,锐意进取,不断进步!

  最后,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党委杨俊利书记作重要讲话。杨书记在讲话中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要求:1、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始终突出时代主题;2坚持学习党的理论,做好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3、继承“五四”传统,刻苦学习,增长才干;4、勇于创新,开创学校团学工作新局面。


  此次表彰大会,是一道崭新的起跑线,是全体同学勤奋学习的又一个起点,是同学们实现更高目标、争取更大进步的开始。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当代青年生活在中国最好的时代,在最好的时代,就要付出最大的努力、做最有意义的事情、取得最优异的成绩。只有这样,才能不负青春、不负祖国、不负时代。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