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思源学院获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工程制图及3D建模大赛9项奖

西安思源学院获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工程制图及3D建模大赛9项奖

时间:2019-05-28 16:30:21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19年5月25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工程制图及3D建模大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经过校内选拔和两个月的艰苦集训,西安思源学院推选的15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并从全省40余所高校的近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三等奖1项,个人一等奖1项,个人二等奖3项,个人三等奖4项。


  城建学院杨慧锦、代熙、黄少阳、张博程、李思霖等5名同学获得建筑类团体三等奖


         李栋同学在个人单项赛建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在建筑类比赛中,西安思源学院城建学院杨慧锦、代熙、黄少阳、张博程、李思霖等5名同学一举获得建筑类团体三等奖;2016级建筑学1班李栋同学在个人单项赛建模比赛中表现出色,一举获得大赛一等奖。2016级土木工程1班代熙同学获得建模个人二等奖和尺规绘图个人三等奖;2017级环境设计1班黄少阳同学获尺规绘图个人二等奖;2016级环境设计1班李思霖同学获建模和尺规绘图个人三等奖;城建学院包敏、范玥和理工学院苏红老师获得建筑类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在机械类比赛中,工学院2016级机制1班杨铭源、王鹏程同学分别获得尺规绘图个人三等奖。

  陕西省大学生工程制图及3D建模大赛,是我省图学类最高级别的赛事,得到全国及省图学学会、省教育厅及全省高校的高度重视,省内重点院校均组队参赛,竞争激烈。大赛旨在进一步促进现代高校图学的教学水平,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手段,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同时可以培养学生的团队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合作精神、快速应用知识和技能的能力,促进大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全面协调发展。(金博)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