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福建师范大学工程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福建师范大学工程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时间:2019-05-13 16:16:52     作者:高考加油站

根据2019年5月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数据显示,福建师范大学工程学(Engineering)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成为继化学学科之后又一个进入ESI前1%的学科。

  在ESI本统计周期内(2009年1月-2019年2月),工程学学科全球前1%的被引频次阈值2494次,总进入机构1420家。福建师范大学工程学学科居全球第1408位,入选论文283篇,总被引2532次,篇均被引8.95次,其中高被引论文8篇。

  ESI是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Institute for Scientific Information)于2001年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主要基于SCI/SSCI(Science CitationIndex/Social Sciences CitationIndex)所收录的期刊最近十年发表的论文,分为22个学科领域统计并发布全球排名。当前,ESI已成为全球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