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地铁“读书快闪”活动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地铁“读书快闪”活动

时间:2019-05-10 15:33:06     作者:高考加油站

4月21日9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十多位同学已经在大连地铁二号线友好广场站集合。为了宣传世界读书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与“青年旅途携手共读”微信公众平台正联合准备进行一场“读书快闪”活动。


  9点46分,载着“读书漂流”的地铁进站。“你好远方,你好梦想……”同学们每走进一个车厢就开始大声朗读他们自己写的一篇文章,周围的乘客纷纷放下手机,参与到活动中去。

  在“青年旅途携手共读·东软学子我爱读书”活动中,同学们由最开始的羞涩到后面的积极参与,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阅读的力量。活动期间,同学们还接受了大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闻锋先栏目的采访和半岛晨报记者的采访。此次活动还进行了网上直播,希望可以影响更多的市民爱上读书。

  “实不相瞒,我之前不知道有世界读书日,你们的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我也会培养阅读习惯。”一位被采访的乘客说。

  一名乘客还说,坐在这样的车厢里,拿出手机来看都觉得不和谐,希望全社会都能够关注阅读。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