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成都东软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成都东软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时间:2019-05-10 15:32:24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表彰在过去一年里先进的青年和集体。成都东软学院于5月6日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学院相关系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出席领导分别为各获奖个人及团队进行了颁奖,表彰了他们在以往在团学工作中的先进表现。






  晚会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表演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活力。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成都东软学院青年学子长期以来在学院展示着健康向上的青春形象,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增添了非凡的青春色彩。今后东软青年们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让青春伴随信仰,让生命继续绽放美丽色彩。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