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关于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秋季统一高考网上缴费安排的相关提醒

关于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秋季统一高考网上缴费安排的相关提醒

时间:2019-05-08 16:00:29     作者:高考加油站

各位考生和家长:

  根据工作日程安排,5月7日(星期二)上午9:00,我院开通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秋季统一高考网上缴费系统。开通伊始,由于考生登录流量迅速攀升,部分考生在登录系统后遇到缴费问题。我院第一时间协调处理,为确保后续正常缴费,现作如下提醒:

  1.我院将于5月7日20:00关闭网上缴费系统,对系统进行升级。对于涉及缴费问题的相关考生,我院将统一进行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及时告知考生。

  2.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秋季统一高考的网上缴费时间将顺延至5月10日(星期五)16:00结束。请考生错峰登录,根据缴费操作指南按步骤支付。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