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浙江:今年志愿怎么填?4日起模拟演练啦

浙江:今年志愿怎么填?4日起模拟演练啦

时间:2019-05-05 14:39:04     作者:高考加油站

6月高考临近,在复习迎考之余,志愿填报的事儿也好提前准备起来了。招生计划怎么查询?专业平行志愿具体咋填报?高考生们注意啦,模拟填报即将开始,这个演练机会千万别错过。

  4天模拟面向全体高考生

  为使2019年高考生和家长提前熟悉了解计划查询和网上志愿填报的过程,我省专门组织这次志愿模拟填报。模拟填报时间为5月4日至5月7日,共4天。

  本次模拟演练面向今年参加高考报名、单独考试招生报名的全体考生;可模拟填报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单独考试招生的专业平行志愿。

  模拟期间,相关考生须在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里完成选考最好成绩的确认核实。

  模拟演练咋操作

  查看计划

  考生请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凭身份证号和高考报名密码,进入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查看下载符合本人选考科目的模拟招生计划。

  温馨提醒:本次志愿填报演练使用的是模拟计划,不是2019年招生计划。

  填报志愿

  考生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凭本人考生号(或身份证号)和高考报名密码,进入网上志愿填报系统,根据提示逐个输入志愿,也可以用标准模板导入选定的全部志愿。志愿填报的操作参考文档可从系统里下载。

  温馨提醒:这次模拟演练是充分了解志愿填报相关操作的好机会,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